这个好玩呀
咋没看到画板呢
应该是你浏览器里面有 我的缓存吧,刷新一下,在评论框里面右边的三个图标 👉
帅
好玩
嗯
支持画画,这个功能高级,还好.webp格式占用小。
触摸屏感觉还不错~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